切内可

谢谢你看见了我

《小林家的龙女仆》观后感

终于补完啦!怎么说,最后大概只有,妈的好棒,太棒了,我靠怎么这么棒!!的感觉吧,所以想说一说这部片子。
说实话,大多数人对《小林》(以下简称)的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废萌片吧,至少我也是这么觉得的。但是,最后《小林》让我对它留下的印象是偏向于《天真的闪电》那样的。
先说说画风吧,画风可爱到爆炸,相信看过的人都有所感受,确实很容易被可爱得背过气去,更何况人体画得贼鸡儿棒!(顺便一提总是看上去像废萌向的片子和兄贵向的片子人体画得最好(充满槽点))所以我个人给画风10分。
再说说人物塑造。小林的人物塑造我给9.5分,不得不说小林那样现代社会中精英人才疏远家庭不太懂得感受爱和奉献爱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偏偏又是一个善良的人,可惜的时发酒疯的时候总觉得作者是直接参考别的发酒疯的人去画了,所以在那块地方我觉得有些ooc,其他的那种默默爱着别人而在遇见托尔之后渐渐懂得表达的感觉真是让人心中不由自主地涌起一股热流。而托尔的话我大概会给8.5分吧,之所以低了是因为托尔爱上小林的方式,emmmmm好吧说实话我还是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的,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爱上小林后对自己的改变和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部分才是最棒的。谁都无法阻止我觉得她们两个之后互相熏陶的感觉才是最棒的!不过我个人认为“小林醉酒戏托尔”(什么鬼)那段托尔应该并没有那么心动,反而因为是一种为了报恩和确实挺心动的试试吧的感觉去的。之后两个人相互思想融合影响彼此才是重头戏,详细赘述起来就失去了那种感觉了。就像爱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通过文字有时不知该如何表述出那个从量产到质变而后在某一瞬间意识到的爆发,然而人的感情就是这么的一种东西。一般这样的故事我都是只评价着重塑造的角色的请见谅,毕竟主角(作者着重塑造想要从中表达出什么的)才是我个人向来认为最重要的评价人物塑造的核心。综上,人物9分。
再说说剧情,我个人认为剧情有时候会莫名其妙,比如法夫纳和尔科亚以及最后出现的吃货那三边让人不知如何评价呢…(我不太喜欢为了搞笑而搞笑,尽管最后那三边那种十分和谐的气氛倒是让我感觉呼应了《小林》想要传递的核心)。尤其是在比试做便当那里的开端和最后一集托尔仿佛并没有经历什么艰难就又回来人界找小林那一段有点怪怪的(额我指的是小林在屋子里坐着忽然托尔敲门那一段,有种,emmmmm?制作组你在逗我她怎么这么简单就回来了的感觉,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作者把龙给“人”化了,最后托尔和亲爹吵架让我忽然想起自己和亲爹吵架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无论如何,我个人还是超级喜欢《小林》的剧情的!特别喜欢的一点在于作者在展开剧情方面总是会尽量挑一些特别贴近生活的点,中间不乏搞笑,也不乏一些暖人和让人有点心凉的小细节,然而最后的淡淡的升华总是会一瞬间让人感觉,“啊这就是生活啊,啊这就是爱啊,啊这就是人情啊”。剧情综上,我打8.5分!
最后,综合所有数值,我个人认为小林是9.3分。这部萌片真的很棒,因为是很棒的片所以我是不会加“废”的,那样是对作品的不尊重。很推荐这部作品,我个人真的非常喜欢(虽然对于其他三只龙我真的有吐不尽的槽想讲),人间自有温暖真情(这里的情包括很多种情)的宗旨很棒!而且那种与人一同生活的温馨感作者真的抓得很稳很棒!让人有一种“啊没错没错就是这种感觉!”的感觉。
啊《小林家的龙女仆》真是太棒了(泣)。

评论(2)
热度(10)

© 切内可 | Powered by LOFTER